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别(地区)投资 > 东南亚 > 新加坡

外汇交易中心宣布开展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

时间:2014-10-27 21:15:34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10月27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宣布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在遵循市场原则的基础上开展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这是中新两国共同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
 
2014年10月2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的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张高丽副总理宣布将于10月28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
 
开展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有利于形成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汇率,降低经济主体汇兑成本,促进人民币与新加坡元在双边贸易和投资中的使用,有利于加强两国金融合作,支持中新之间不断发展的经济金融关系。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