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第三方支付

8月14日起,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

时间:2017-08-11 20:46:16  来源:天弘基金  作者: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健、普惠的理财服务。今年以来,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下称“余额宝”)规模增长较快,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8月14日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上述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调整,不影响余额宝转出等其他服务功能。针对理财需求较强的用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提供了丰富的理财选择,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二日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第三方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