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别(地区)投资 > 南欧 > 希腊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提出辞职

时间:2015-07-06 19:43:15  来源:  作者:
瓦鲁法基斯.jpg
   资料图: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6日,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称他已经提出辞职。在此前的公投中,希腊人民否决了债权人的协议。
 
  瓦鲁法基斯称,欧元集团的一些参与者和各种“合作伙伴”存在一些“倾向”,希望他“缺席”其会议。而希腊方面认为,这一想法可能有助于希腊达成协议,因此他提出辞职。
 
  5日,希腊就是否接受欧洲提出的债权协议进行公投。由希腊内政部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61.3%的选民反对债权人救助计划,仅有38.7%的选民支持。这意味着,希腊否决了协议草案。
 
  此前,瓦鲁法基斯曾表示,如果5日希腊的全民公投结果赞成债权人提出的协议,他将辞职。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