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别(地区)投资 > 西非 > 利比里亚

抗击埃博拉 下周将有一个新的“欧洲移动实验室”前往利比里亚

时间:2014-09-07 09:14:03  来源:  作者:

原标题: 欧盟宣布提供约1.4亿欧元抗击埃博拉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5日电(记者张晓茹 帅蓉)欧盟委员会5日宣布,将提供约1.4亿欧元(约合1.82亿美元)资金,用来帮助西非四国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尼日利亚抗击埃博拉疫情。
    这笔资金将分成三部分使用:3800万欧元将用来帮助这些国家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如改善治疗中心条件和为医护人员提供支持,还将用于保障食品和水的安全以及改善公共卫生条件等;500万欧元用于配置移动实验室及医护人员培训;9750万欧元用于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预算支持业务上,用来增强两国政府部门提供公共服务以及保持整体经济形势稳定的能力,尤其是医疗卫生领域。
    截至今年8月,欧盟为应对埃博拉疫情已共计提供1190万欧元(约合1543万美元)的资金。欧盟已向几内亚和尼日利亚配置了“欧洲移动实验室”并派遣了专家团队,为埃博拉病毒的诊断和测试提供支持。下周将有一个新的“欧洲移动实验室”前往利比里亚。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4406b8fb1ed7_258 0.5m.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利比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