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别(地区)投资 > 西欧 > 英国

卡梅伦:若无法推动欧盟改革 将考虑公投脱欧

时间:2014-09-29 12:18:3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28日首次提出,如果无法推动欧盟改革,英国可能会选择脱欧。
 
当天,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召开年度党代表大会。卡梅伦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说服英国留在改革之后的欧盟。不过,他补充说,如果欧盟不再符合英国的利益,他不会要求英国留在欧盟。
 
卡梅伦称,将推动欧盟在资金、商品、服务及劳工等方面自由流动,但限制社会福利申请,以免欧盟移民在英国工作,却将福利补助款寄回家乡。他指,有信心可与欧盟就这些改革达成共识,确保英国利益。
 
他表示,英国寻求留在改革之后的欧盟,但如果没有达到这一目标,英国民众将决定留下或离开。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和保守党党鞭迈克尔·戈夫也均表示,如果英国不能确保欧盟做出改革,将准备脱欧。
 
此外,民调机构ComRes为《星期日独立报》及《星期日镜报》所做的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较上月下降3个百分点,至29%,落后工党的差距亦扩大至6个百分点,独立党支持率则是19%。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