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股 > 基金等机构

BMO 环球资产管理在香港推出交易所买卖基金

时间:2014-11-06 18:44:22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       BMO亚洲美元投资级别债券ETF提供投资于高信用评级亚洲债券组合的机会
 
•       BMO香港银行股ETF主要投资于在香港联交所挂牌的银行股
 
•       BMO亚洲高息股票ETF投资于超过150间高派息的公司
 
 
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供货商之一BMO环球资产管理11月6日宣布,BMO银行金融集团成为首间在香港推出ETF的加拿大银行(有关产品将透过 BMO环球资产管理推出市场)。 
 
BMO环球资产管理在2009年率先在加拿大推出相关产品。自产品推出以来,公司的ETF业务已增长至拥有62只基金。
 
在BMO环球资产管理(亚洲)董事总经理 Amit Prakash带领下,加上得到稳健、具规模及网络遍及全球的BMO银行金融集团在背后提供的强大支持,在香港的ETF业务团队,透过利用BMO环球资产管理在以股息为基准的smart beta策略及定息ETF产品的专长,发展切合香港的ETF策略。 
 
BMO环球资产管理投资总监及全球ETF主管Kevin Gopaul表示︰“BMO环球资产管理是ETF市场的先驱者,在响应投资者需求的表现尤为突出。基建在我们强劲的往绩表现及借助我们在加拿大具丰富经验的团队,我们十分兴奋能够在香港首次推出三只特别针对区内投资者需要的ETF。” 
 
BMO环球资产管理在香港推出的三只ETF包括︰BMO亚洲美元投资级别债券ETF(股票代码︰3141.HK),BMO香港银行股ETF(股票代码︰3143.HK)及BMO亚洲高息股票ETF(股票代码︰3145.HK)。上述产品预期将会于2014年11月1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基金等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