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股 > 上市公司

融创中国溢价收购万达文旅和酒店资产

时间:2017-07-11 10:59:56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融创中国今天公布了收购万达标的净资产情况,万达十三个文旅项目公司2016年末净资产为248.84亿元 ,七十六个酒店2016年末账面净值为334.5亿元。 
 
而融创中国收购万达十三个文旅项目公司91%股权价格为295.75亿元,七十六个酒店价格为335.95亿元,较净资产稍有溢价。文旅公司的贷款继续由文旅公司承担,万达提供的担保措施,转为由融创提供。此前万达公告也称并由融创承担文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
 
同时,融创中国还公告将分四次付款,最后一笔付款为万达通过指定银行向融创发放贷款人民币296亿元(期限为三年,利率为银行三年期贷款基准利率),融创中国以此支付最后一笔收购款项 295.75亿元。
 
融创中国介绍,十三个文化旅游项目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5,897万平方米,其中,自持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为4,973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占总建筑面积的84%。七十六家酒店均位于所在城市的核心地段。以上项目合作完成后,融创中国未来将继续和大连万达商业在其他项目上以及电影等领域进一步探讨和加大合作力度。此次合作,以合理的成本为融创中国补充大量优质土地储备和物业资产。
 
融创中国称,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合作事项是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公平合理。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