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股 > 政策和监管

沪港通延期 港交所公告称尚未取得启动沪港通的相关批准

时间:2014-10-26 20:54:57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香港交易所网站10月26日晚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期,香港交易所尚未取得启动沪港通的相关批准,因此并无实施沪港通的确实日期。
据香港证监会与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4月10日的联合公告所述,从联合公告日期起至沪港通正式啓动,需要约六个月时间准备。因此,市场预期沪港通会于2014年10月开始运作。
至今各方已就实施沪港通作好技术准备。然而,截至本公告日期,香港交易所尚未取得啓动沪港通的相关批准,因此并无实施沪港通的确实日期。当有关沪港通啓动的时间表有任何重大进展时,香港交易所将适时刊发进一步的公告。
香港交易所提醒,由于实施沪港通必须先履行各项条件,香港交易所股东及准投资者买卖香港交易所证券时,务请小心谨慎为要。投资者在买卖于联交所或上交所交易的任何其他证券(该等证券可能包括在沪港通的范围内)及其衍生产品时,也务请小心谨慎为要。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政策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