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宏观

国务院任命张涛为央行副行长

时间:2016-05-20 11:27:43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图文: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张涛

张涛

人社部今天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公告,任命张涛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其他任免情况:
任命王小洪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张茂于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任命张彦通为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任命赵峰涛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
免去杨铁军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职务;免去于永水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周慕冰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刘怡、武保忠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张涛简历
    1995年1月至1997年6月,在世界银行总部(华盛顿)的政策研究局任经济学家,研究领域包括孟加拉国、中国、印度、俄罗斯和美国的金融和财政政策,以及收入分配和收入不平等问题;
    1997年到2004年,作为亚洲开发银行总部的高级经济学家,主要负责亚洲开发银行在阿塞拜疆、印度、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菲律宾、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经济研究和援助项目;
    自2004年起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从事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研究,货币与金融统计和分析、金融系统和金融风险评估、国际经济政策协调以及区域经济合作等相关工作,历任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 国际司副司长、调查统计司司长、国际司司长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2011年9月至2015年,经国务院任命,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中国执行董事。
    2015年至今,任中国人民银行条法司司长。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宏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