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电商金融

腾讯财付通赖智明:春节将拓展海外红包业务

时间:2014-05-05 14:17:39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远眺

 

腾讯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今日在2014全球移动金融大会上表示,移动未来是PC的十倍。微信红包未来在春节将拓展海外部来参与红包业务,还有将为商户通过红包提供服务。
微信方面,已经为银行设开放平台,招行成为第一家,客户一点一下就有一个银行的帐号。招行目前在微信的这个平台的用户已突破千万。理财通方面,则开放和数家基金公司合作,客户资金原卡进,原卡退。盘子已超过800亿。推出约三月,尚未有风险。
对于最近备受关注的10号文的影响,他表示,10号文前后与监管部门和银行都有协调,将来仍会与银行协手合作,合作共盈经,没有变化。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4406b8fb1ed7_258 0.5m.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电商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