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

欧洲区块链独角兽Bitfury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私募融资

时间:2018-11-07 17:07:39  来源:  作者:
北京/上海,2018年11月6日——世界领先的全方位区块链技术公司Bitfury集团今日宣布,成功完成8,000万美元私募融资。 
 
此轮融资由Korelya Capital领投,参与者为全球机构及企业投资者。Korelya Capital是一家由韩国数字巨头Naver集团支持的欧洲成长投资公司。其他跟投公司还包括:Macquarie Capital、亚洲金融机构Dentsu Inc.,欧洲投资公司Armat集团、欧洲基金公司Jabre、Lian Group、保险集团MACSF,以及由Mike Novogratz创立的专业数字资产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东欧专注于科技行业的股权投资公司iTech Capital,也是Bitfury的早期投资者,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欧洲科技投资银行Bryan, Garnier & Co.是此轮融资咨询顾问。 
 
Bitfury集团CEO及联合创始人Valery Vavilov先生表示:“对于Bitfury来说,2018年见证了公司的飞速发展。此轮私募融资正反映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印证了我们在包括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内的高性能计算领域相邻细分市场的能力。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制度化,以及这些在新兴技术领域中不断涌现的机会,都将会为Bitfury在2019年以及接下来的更长时间里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在Bitfury集团执行副主席George Kikvadze先生看来,此轮私募融资的成功体现了投资者对于公司定位的认同,他们相信Bitfury能够引领行业进入另一个强劲增长时期。他表示:“在企业和政府层面,Bitfury是领先的区块链B2B全球技术基础设施供应商,收入高达5亿美元。此轮私募融资将使我们的公司治理提升到全新高度,拓宽我们的财务战略选择,并在市场到达成熟状态后,帮助我们成功发掘下一增长阶段。”
 
Bitfury集团亚太区负责人李群雄表示:“此轮私募融资的成功完成表明,Bitfury已真正成为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区块链以及比特币领域的发动机。作为这一新时代的一分子,我们期待2019年能够在亚太地区开启更多新的合作以及业务拓展。”
 
Korelya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toine Dresch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以领投方的身份成为Bitfury的一员,这对Bitfury和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都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Bitfury从一家小型的初创企业已经成长为西方最大的区块链独角兽,拥有世界级的领导力和专业技能,能够持续地为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业内先锋,Bitfury提供高性能的计算技术和处理能力,并为政府和企业设计最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以便其在现实生活中应用区块链。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第六代比特币挖矿芯片——Bitfury Clarke ASIC,以及全新高性能比特币挖矿服务器——Bitfury Tardis。这两款产品都显著提高了Bitfury的独特产品——Bitfury BlockBox在处理交易和高性能计算硬件市场中的竞争力。
 
公有区块链对安全性的高度要求引发了人们对能源消耗的担忧。在这一领域,Bitfury不仅已成功领导了生态系统的能源转型,还致力于运营其可再生能源数据中心。Bitfury还是浸入式冷却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技术配备一套全新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数据中心的用电量。
 
作为区块链软件性能的全球领导者,Bitfury负责区块链框架的团队Exonum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区块链专利合作伙伴关系,并在2018年初就将其区块链土地试点所有权扩展至百慕大。
 
除了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的倡导者和全球区块链商业理事会的发起者,Bitfury还于今年推出了为执法和金融机构提供综合分析服务的区块链分析平台——Crystal Blockchain,用以支持在区块链和加密数字货币中推行AML和KYC规则。Bitfury也是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的世界领先贡献者之一。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ke Novogra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领先的比特币和区块链解决方案供应商Bitfury进行合作。Bitfury独一无二的团队、企业发展愿景、卓越的专业技能及其全球影响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对于推进比特币生态系统基础建设都至关重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