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会议活动

结构化金融学会周日(11月16号)北京聚会活动通知

时间:2014-11-06 19:47:18  来源:  作者:
1、 地点
 
北京中关村丹棱街5号微软总部1号楼一层会议室
 
2、 时间
 
11月16号(下周日)下午1点到5点
 
3、 主题
 
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与后现代金融
 
4、 活动内容
 
l 宋光辉作关于资产证券化的业务交流,包括最新监管政策、各类市场发展展望等,着重分析点评MBS、REITs等热点产品,并分享小贷公司资产证券化与车贷资产证券化的实际案例经验。从创设结构化金融产品(合成式CDO)的角度分析互联网金融企业Lending Club的业务。
 
l 宋光辉作《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主题演讲,分为业务、产品、人才、机构四个层面,以后现代金融理论将资产证券化与互联网金融纳入同一业务体系。并介绍所著与所译之结构化金融系列从书(共11本)。
 
l 宋光辉介绍结构化金融学会的发展并探讨以学会促进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构想
 
l 参会人员互动
 
5、 参会人员与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为北京金融从业人员,有意者请将机构+姓名+职位(业务范围)+手机等发到邮箱:qizhulan@163.com。
 
6、 其他
 
由于场地大小所限,人数限制在250人以内,届时会进行筛选,报名以收到短信或微信等正式通知为准。
 
7、 联系人
 
漆竹兰:18621785907 微信号:qizhulan
 
毛卫春:13810152162
 
8、 举办方介绍
 
结构化金融学会与量化派公司(www.QuantGroup.cn)联合举办。
 
结构化金融学会是金融自媒体,以原创与专业为特色,以引进与推动结构化金融先进理念与技术为宗旨。出版《资产证券化与结构化金融:超越金融的极限》一书,翻译“结构化金融与证券化系列丛书”共十本,发展出“后现代金融:解构与重构”的理论体系,提出新货币的系列创新观点。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西安、武汉等地举办各类活动,推广资产证券化等创新金融业务,聚集各类金融专业人士近2万人。
 
量化派公司是一家金融大数据公司,主要整合了传统数据与互联网数据,运用欧美成熟方法结合中国本土国情,大数据的视角下,帮助个人和小微企业证明经济及财务等状况,从而快速获得低成本的融资。量化派与商业银行、信用卡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P2P贷款平台、保险公司、担保公司以及其他金融创新公司等机构广泛合作。
 
(注:本信息为网络综合转载,读者自己判断,本网不承担责任)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财经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