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会议活动

长城会“创·世界”创业大赛第四期

时间:2014-11-12 23:21:10  来源:  作者:

 长城会“创·世界”创业大赛第四期,将于11月19日借势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本期大赛的冠军团队将受邀出席GMIC 北京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直接入围GMIC大会创新比赛决赛圈

 
没什么能够阻挡一个好的产品
2014-11-10 长城会
 
你,令人尊敬的创业者,
 
已经奔跑在梦想中的创业之路,
还是在创业红海的门槛前踌躇不前;
是在寻找最契合的天使投资,
还是想在新的一年站在最高效的推广舞台?
 
只要你能够征服“创·世界”的评委和关注比赛的大众,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
 
长城会“创·世界”创业大赛第四期,将于11月19日借势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本期大赛的冠军团队将受邀出席GMIC 北京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直接入围GMIC大会创新比赛决赛圈,除了在活动现场向全球万名观众路演,还能获得大会的其他推广资源。项目参赛团队火热征集中,点击页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参赛!
 
活动时间:11月19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合欢路201号)
活动规模:200人
主办方:长城会
联合主办单位: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
活动议程:长城会“创·世界”创业大赛
时间
环节
14:00 - 14:30
签到
14:30 - 14:40
长城会介绍与开场致辞
14:40 - 15:25
行业领袖级嘉宾分享
15:30 - 15:40
长城会移动互联创业之家项目启动仪式
15:45 - 17:05
“创·世界”大赛参赛项目现场PK
观众报名:访问http://www.gwc.net/events/isp4/
报名参赛:访问http://www.gwc.net/ISP/,或点击页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 活动亮点
 
“创·世界”创业大赛围绕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寻找成立不超过5年、融资额度未超过500万美元的创新创业团队。长城会将整合行业内创新创业精英资源,为创业团队搭建专业通道,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本期大赛的冠军团队将受邀出席由长城会在北京举办的国际万人大会——GMIC 北京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直接入围GMIC大会创新比赛决赛圈,并在活动现场向全球观众路演,以及其他大会推广资源。在活动中,评委将在现场观摩项目路演、提出问题并为参赛项目评分;评委打分与线上投票将以40%与60%的比例成为团队获胜的考核标准。
与此同时,为了鼓励更多传统行业企业主进行移动创新探索,帮助更多企业走向国际化与移动化之路,打造自身的移动影响力,长城会将携多家合作伙伴正式启动“长城会移动互联创业之家”项目,并正式启动招募创业入驻团队,帮助创业团队完成从前期孵化、投资到后期通过全球移动互联网推广并最终打造全球影响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财经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