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会议活动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报名召集

时间:2014-11-12 23:22:24  来源:  作者:
2014-11-12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SAIFMF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报名召集书
激扬思想·百家争鸣·尽显才华·成就未来领袖
SAIF MF 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举办,旨在为大中华区各高校的学子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让本科生们有机会与行业领衔人物现场对话并在各大媒体上展露风采。
回顾于2014年1月举行的峰会,它由CFA中国独家赞助,136名来自上海交大、复旦、武大、北大、清华等名校的本科生参加了峰会。渣打银行美洲区副董事长AnthonyJ. Walton、渣打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Green、海通证券副总裁宫里啓晖,浦发银行战略发展研究部总经理李麟等11位业界领军人物作为嘉宾出席了峰会。同时有第一财经、上海教育电视台、国际金融报等15家知名媒体相继报道本场峰会。
时隔一年,峰会集结的号角再一次奏响。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邀请您报名参加!本届峰会将延续精彩、共创佳话!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会程如下:
【申请流程】
1.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7日 – 2014年12月15日
2. 报名对象:所有在校本科生
3. 报名方式: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一篇经济金融相关的短文,字数要求500-800字。为保证公平,短文题目将在11月17日于SAIF MF官网报名入口(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转接)正式公布,届时在线报名系统也将在该页面开启。SAIF MF官网为唯一指定报名入口!同时,推荐关注SAIF MF官方微信号,实时跟进比赛动态。
届时将成立审核委员会,对所有报名者的短文进行评估和审核。进入峰会的最终名单将于12月底至1月初公布。
【峰会信息】
1. 时间:2015年1月31日 – 2015年2月2日
2. 地点: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3. 举行方式:将包含团队演讲、辩论及自由演讲等环节。
4. 交通费用:SAIF MF将承担峰会与会者的交通费用。总金额不高于从你本科院校所在城市至上海的高铁二等座往返费用。
5. 住宿费用:SAIF MF将承担并统一安排与会者1月31日及2月1日晚的住宿。
具体会程将在名单决定后由筹委会再行通知。
 
【奖项设置】
1. 所有进入终场的同学都将获得与行业领袖和学术泰斗直接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2. 优胜者将获得CFA奖学金
3. 优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
4. 优胜者有机会获得SAIF MF夏令营入营资格
5. 诸多神秘大奖
 
【关于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
该项目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使用全英文教学,并设置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和由模拟实验室支持的现代化教学方法。本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另外,本项目还成立了行业顾问委员会,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并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箱:mf@saif.sjtu.edu.cn ;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微博:SAIF_MF;
人人:SAIFMF;
微信:SAIF-MF.
 
 
(注:本信息为网络综合转载,读者自己判断,本网不承担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财经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