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所 > 产交所

江苏省产权交易机构召开座谈会共商省产权市场发展

时间:2013-09-28 18:53:41  来源:  作者:

 

 

  6月18日,江苏省产权交易机构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财政厅李建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产权处张永桂处长、各省辖市产权交易机构主管部门领导及省市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州、南京、常州三家产权交易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苏州开展加贸企业边废料电子交易、南京实现涉诉资产进场交易及常州产交所市场化、集团化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其他各省辖市产权交易机构分管领导及交易机构负责人,也就当地产权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交流。省国资委张永桂处长表示将按照《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3号令)要求,充分用好产权交易所这一阳光平台,推动更多的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继续做大做强我省产权交易市场。
 
  省财政厅李建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省产权交易所已经形成基金管理、股权登记、产(股)权交易三大业务有机联系、相对完整的业务链,产权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可以承载更多的财政改革试点任务,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为江苏经济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产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