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所 > 产交所

481家企业在辽宁股权中心科技板挂牌

时间:2014-04-28 21:57:19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4月25日,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科技板企业挂牌仪式,我省481家科技型企业首批挂牌,这是国内区域股权交易市场首个专项科技概念的板块。
 
  科技板是由省科技厅与省政府金融办联合推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的,为省内各类科技企业提供核心竞争力展示、投融资以及股权、私募债和其他权益类产品转让等服务,是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并推荐到国内外证券市场上市的资本市场服务平台。
 
  当天,由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中证辽宁股权交易市场发展指数”正式发布。该指数以2013年12月31日的数据为基数(1000点),截至4月25日,指数上涨至1515.53点,今年合计上涨51.55%。中证辽股市场发展指数的发布,是国内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首创,可以对股权交易市场的建设发展状态进行动态量化评估,帮助市场参与者了解市场发展的状况,吸引更多的发展企业、投资者及金融中介机构,从而提升市场的活跃度。
 
  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启动一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有挂牌企业536家,中介机构与专业会员108家,银行授信规模100亿元,投资机构超过200家。中心累计帮助20余家企业实现融资10亿元,交易额超过3亿元。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4406b8fb1ed7_258 0.5m.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产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