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所 > 金融资产交易所

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入驻万得市场

时间:2013-09-28 19:35:50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日,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入驻万得市场。据悉到目前为止全国8家金融资产交易所中已有三家进驻万得市场,分别是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以及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
  8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扩大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分析人士认为此举作为“盘活存量”、“金融支持经济转型”等政策的一部分,有利于盘活存量、优化金融资源配置以及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其中,非标金融资产的交易需求非常大,主要包括委托债权或委托贷款等形式,据统计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委托债权业务规模已破万亿。
  如此大规模的资金流动需求,需要一个透明、规范的市场平台,金融资产交易所成立的目的正在于此。而万得市场则使得这个市场更加高效。以河北金融资产交易所为例,其发布的某国有大型集团委托贷款或权益的转让信息,可以在第一时间覆盖到全国的大部分金融机构,因为众所周知Wind资讯的客户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基金、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
  而且通过万得市场平台,有意向交易的双方可以很便捷地通过Wind资讯提供的即时沟通工具WM线上联系,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交易的便捷性,同时降低了交易成本。
 
  金融的本质在于服务实体经济,活力在于快速流通,中国的金融市场尚有很大提高空间,有待于各方市场主体加速创新,提高资本市场活力和效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金融资产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