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所 > 商品交易所

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到我市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13-09-28 19:30:09  来源:  作者:

 

http://hegang.dbw.cn   2013年07月17日
  东北网鹤岗7月17日讯 为促进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大连港集团与我市的经贸合作发展,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总裁张国臣一行6人应邀抵达我市,就双方合作在我市建设金融物流园区进行商务洽谈。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颖在龙运商务大厦会见了张国臣一行。
 
  会谈中,徐颖对张国臣一行到我市洽谈项目表示了真诚欢迎,并介绍了我市2012年工业产品生产、运量情况和相关政策。她表示,物流业发展前景广阔,鹤岗运输能力不足,缺乏规模大、前景好的物流企业,作为边境城市的发展急需这样的元素融入。双方通过此次会见可以促进互通有无,交流想法,分头准备,有益于项目的落地、推进和发展。货运对于工业企业十分重要,政府将根据项目投资强度、税收和就业情况“一事一议”,积极支持大连港集团、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到我市进行项目建设合作。
 
  张国臣在会谈中对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定位于东北亚战略,鹤岗市是核心城市之一。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根据把港口功能腹地化、实现向内陆延伸的战略,根据鹤岗经济体量和人口数量、主要产品的情况,初步计划在鹤岗建设金融物流园区。园区建成后具有物流金融平台和电子交易平台两大功能,将建立物流金融贸易、国际物流分拨、电子交易、研发展示四个中心,提升鹤岗城市功能,促进鹤岗港陆联运。
 
  据了解,东北亚现货商品交易所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全国唯一的现货商品交易所,董事长由大连港集团董事长兼任,是集管理与运营、现货与远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为一体的现货电子交易平台。该平台主要实现交易商管理、交易管理、商品管理、结算管理、风险监控、交割管理等功能,通过为现货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贸易企业、消费企业搭建商品购销平台、贸易融资平台、仓储物流平台、信息咨询与交流平台,真正实现商品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统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