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

东方基金旗下三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时间:2013-09-30 00:28:36  来源:  作者: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7日讯,26日晚间东方基金发布公告,旗下东方保本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400013)、东方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400009)、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400005)三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晨星中国基金分析师王蕊(13798569062)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基金行业一直就是人才流动性很高的行业,基金经理的离职原因有很多,有些是个人职业变动的原因,对于普通基民而言,在基金经理换帅以后,由于投资风格的变化基金业绩都会出现一定波动,基民投资风险上升。
 
  东方保本混合和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分别发布的公告显示,杨林耘因个人原因离任,未转任公司其他岗位,同时增聘姚航为东方保本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增聘王丹丹为东方稳健回报债券的基金经理。东方金账簿货币发布的公告显示,增聘姚航为基金经理,与王丹丹共同管理该基金。
 
  根据天天基金网显示,东方稳健回报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2.07%,同类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回报为3.39%;东方保本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0.94%,同类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回报为3.02%;东方金账薄货币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2.93%,同类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回报率为2.71%。
 
  公开资料显示,姚航,MBA,3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2010年10月加盟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任债券交易员。2012年8月16日至2013年9月24日担任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王丹丹,硕士研究生,7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2006年6月加盟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任债券研究员、债券交易员、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0年9月16日至今担任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0月9日担任东方强化收益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7月3日至今担任东方安心收益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于丽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