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政策

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实行T+0

时间:2015-01-10 09:09:06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上交所1月9日发布“关于修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1.5条的通知”,称“为了进一步发展基金市场,满足投资者的投资交易需求,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对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实行当日回转交易。”当日回转交易也即T+0交易。通知自2015年1月19日起施行。
目前在上交所上市的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共有4只,分别是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3030 ,简称:德国30)、博时标普 50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3500,简称:标普500)、纳斯达克 10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3100,简称:纳指ETF)、易方达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10900,简称:H股ETF)。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1.5条修改为:
“3.1.5 下列品种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一)债券;
(二)债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三)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
(四)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五)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六)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
(七)权证;
(八)经证监会同意的其他品种。
前款所述的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仅限于所跟踪指数成份证券或投资标的实施当日回转交易的开放式基金。
B股实行次交易日起回转交易。”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基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