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机具 > 公司

广电运通获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资质

时间:2013-09-28 20:37:31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近日,中国最大的ATM厂商广电运通收到国家密码管理局正式批复,获得了《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和《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两项资质认证。作为中国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依托在现金自助服务终端设备领域的技术实力及遍及全国的金融服务力量,广电运通将为中国银行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ATM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记者从国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商用密码产品是国家专控的特殊产品,须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定的单位生产,未经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生产商用密码产品。国家对商用密码产品销售实行许可制度,销售商用密码产品应当取得《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对商用密码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使用实行专控管理,可以防止商用密码发展中出现混乱局面,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商用密码从事违法犯罪和损害他人权益的活动,对国家、研制和生产单位、使用单位及个人的权益进行保障。
  “根据国家《商用密码管理条例》、《商用密码产品生产管理规定》和的相关规定,国家密码管理局对广电运通的研发力量、研发环境、生产安全保密措施、综合管理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后,颁发了该证。此次获证,标志着广电运通的ATM产品已成为国家指定密码安全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为公司自主产品在金融领域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证。”广电运通科技管理总监袁先生介绍。
  作为整个经济和社会有序、协调发展的硬件保障,金融技术的安全和稳定直接影响到我国经济与社会的整体发展。时下,国家对金融安全及核心技术的国产化进一步上升到国家的战略层面。作为全面掌握ATM核心技术的国产自主品牌,同时也是国内市场占有率连年稳居第一的ATM厂商,广电运通的商用密码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部署在国内数成千上万台现金自助服务终端设备之上,为持卡人的密码安全提供高效的安全保障机制,也为高度机密的银行业数据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