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机具 > 公司

金融IC卡推广扩围 概念股走强

时间:2013-09-28 20:37:49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26日早盘,电子支付概念股走出强势。截至9:35,高鸿股份涨停,顺络电子涨逾6%,东港股份涨逾4%,东信和平涨逾2%。
 
    消息面,2013年7月国家在上海、成都、贵阳、长沙、宁波五个城市启动电子现金跨行圈存试点;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金融IC卡电子现金跨行圈存将于全国推广。央行表示,此次全国推广意味着商业银行之间电子现金跨行充值路径将被打通,持卡人可以方便地持金融IC卡在不同银行自助终端上安全充值,从而更加方便地享受到基于金融IC卡的各项金融服务。金融IC卡的发展将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析指出,推进金融IC卡是我国金融领域的重大战略举措,它可以从根本上提升我国银行卡风险防范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支付安全的迫切需求,金融IC卡走进便民“芯”时代,二级市场上金融IC卡概念受益于电子现金跨行圈存全国推广,发展超预期,估值得到提升,中线投资机会较多。
    在资本市场上,金融IC卡概念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走势活跃,表现抢眼,相关概念股强势崛起,天喻信息、高鸿股份、东信和平、同方国芯、东港股份、深桑达、大唐电信、广电运通等受到追捧,大幅飙升。推进金融IC卡是我国金融领域的重大战略举措,它可以从根本上提升我国银行卡风险防范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支付安全的迫切需求,金融IC卡走进便民“芯”时代,二级市场上金融IC卡概念受益于电子现金跨行圈存全国推广,发展超预期,估值得到提升,中线投资机会较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