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机具 > 公司

东信和平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草案 明日复牌

时间:2013-09-28 20:42:53  来源:  作者:

 

 
2013-09-0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宏鹏 见习记者 曹攀峰) 停牌一天的东信和平9月4日晚公布股权激励草案。该公司股票于9月5日复牌,停牌前股价收报于14元。
  公告显示,该激励计划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整个计划有效期为10年,在10年有效期内由董事会分期授予。首期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4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首期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长周忠国、副总裁张晓川等87人,授予价格为每股7元。
  据方案,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业绩条件有三个。一是授予时点上一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5%,且不低于前三年平均水平和上一年度业绩水平,同时不低于当年同行业对标企业50 分位值水平;二是授予时点上一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不低于10%,且不低于公司前三年平均水平及当年同行业对标企业50 分位值水平;三是授予时点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95%。需要注意是,业绩考核条件中的对标企业为长城信息、恒宝股份等行业上市公司。
  据公告,获授的首期限制性股票,有三年解锁期,每个解锁期,可以解锁的比例为授予股票的三分之一。第一个解锁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第二个解锁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第三个解锁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48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6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相对应的每个解锁期还存有业绩的考核条件。其中,第一个解锁期的业绩考核条件有三个。一个是解锁前一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6%,且不低于对标企业75分位值水平; 第二个为解锁前一年度较草案公告前一年度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且不低于对标企业75分位值水平; 第三个为解锁前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不低于9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