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机具 > 硬件

银掌通手机ATM机新品发布会北京召开

时间:2013-09-28 21:50:32  来源:  作者:

 

公司报道中国新闻网 2013-09-03 
21:50 2013/9/28
2013年8月30日下午,“掌控未来·银掌通手机ATM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龙爪树宾馆隆重举行,北京众信通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平、北京众信伟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林,上海汇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李艳昕、李佳、朱广圣,国内各大商业银行、内容提供商、相关行业人士、国内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应邀出席。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手机POS“银掌通”,就是一部可以放入口袋的随行随心、随时随地的个人金融支付终端,面向个人提供信用卡还款、个人贷款还款、银行卡转账、银行卡余额查询等金融服务的高端手机特制产品,其采用支持APN卡点对点无线通道和PSAM卡技术保障了个人使用者的资金划转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是一款既可以当做手机使用又可以当做金融自助终端进行部分金融业务处理的高科技产品,个人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处理业务,方便性和灵活性为个人使用者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提供可方便、快捷、安全、随时随地的金融服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众信通联科技有限公司会推出银掌通第二代,丰富银掌通移动支付系列产品。
 
北京众信通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银掌通的方案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移动支付类高科技企业。以“手机POS收付款专家”为定位,深入B2B和B2C等电子金融服务领域,为个人客户及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移动资金收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手机POS等手机支付产品。众信通联手机POS机团队在电子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创新及开拓经验,为了更进一步推进全方位电子支付创新,积极塑造全新的现代化电子商务形象。将致力打造一家全球领先的现代化大型移动电子商务运营企业来服务用户、服务市场、服务社会。
 
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从2011年的2400亿美元增加至2015年的6700亿美元,同时全球使用手机支付的用户人数也将达到25亿。由于3G网络发展及整体金融支付环境的改善,手机支付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将在未来两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目前国际市场主流移动支付手段包括:创业公司Square刷卡模式、PayPal推出的PayPalHere、谷歌推出的GoogleWallet、Zipmark等。国内同类产品主要是拉卡拉等各种外置刷卡头,使用并非那么便捷。中国每万人所拥有的POS机是13.7台,在美国这一数字跃升至179台,而在韩国则高达625台。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银行卡的普及和人们日常的消费行为习惯,刷卡已成为不可抵挡的趋势。 返回腾讯网首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