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QDII

6成银行QDII近一年收益为正 最高收益超过50%

时间:2013-09-29 18:48:29  来源:  作者:

 

证券时报网(深圳)  2013-09-29 
核心提示:值得注意的是,中资银行的表现要好于外资银行。
近一年来,银行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产品获得较好收益,近6成品种收益为正,表现最好的产品收益超过50%。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9月20日,正在运行的208款QDII理财产品中,近一年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34款,占比64.42%,所有产品近一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38%。其中,花旗银行的“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日本股票”位列产品收益榜首位,其近一年的累计收益率为52.78%。
 
值得注意的是,中资银行的表现要好于外资银行。数据显示,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正在运行的17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14款产品近一年累计收益率为正,占比达到82.35%。中信银行的“QDII中信理财3号美元”产品以23.58%的近一年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一。外资银行正在运行的191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120款产品近一年累计收益率为正。
 
若将时间拉长,有3款在运行的QDII产品运行期在3年及以下,近一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97%,其中,渣打银行的“代客境外理财QDSN12002”以32.41%的近一年收益排名第一;有205款QDII产品运行期在3年及以上,近一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49%。其中,花旗银行的“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日本股票”位列产品收益榜首位,其近一年的累计收益率为52.78%。
 
相对而言,公募基金QDII的表现略好于银行QDII。数据显示,公募QDII同期最近一年获得了5.32%的较好收益,表现最好的是富国中国中小盘,收益达到41.40%。广发亚太精选、华宝兴业中国成长的近一年收益率也高于3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QD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