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QDII

QE暂缓退出利好QDII

时间:2013-09-29 18:49:07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27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美联储推迟削减QE消息的影响,多种国际大宗商品以及主要证券市场的走势在该会议前后上演了一次“过山车”戏法。由于此前市场已充分预期QE将在9月至12月退场,给新兴市场带来较大波动,也打击了美国市场投资者信心。广发纳斯达克[微博]100指数基金、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基金基金经理邱炜为,此次美联储会议的结果超出市场预期,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短期可能会有较明显的向下调整,金融市场流动性冲击则得以暂时缓解,有利于投资美国市场的QDII。(常仙鹤)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QD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