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QDII

工银全球QDII揽三冠

时间:2013-09-29 18:50:00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再飞)受益于美股今年的强势表现,重点配置美股的QDII基金表现强于整体水平,其中工银瑞信旗下工银全球精选和工银全球分别以14.90%和9.33%的收益率分列同类基金第1、第3名,工银全球更包揽同类基金近1年、2年、3年收益冠军。作为工银瑞信旗下首只扬帆出海的QDII基金,工银全球QDII将于9月18日分红,为基金持有人奉上一份中秋大礼。
 
工银全球股票基金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50元,现金红利发放日为9月18日。在QDII基金收益分化日趋显著的背景下,该基金此次分红主要得益于其良好的收益表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该基金过去1年、2年、3年分别以19.75%、17.99%、13.49%的收益率排名同类第一,并分别大幅超越同类平均水平达16.90%、17.01%和14.0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QD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