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房产投资

逾200海内外房产投资项目将亮相广州

时间:2013-09-29 18:13:18  来源:  作者:

 

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11月举办 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3-09-27 
摘要:南都讯记者严艳 近日,“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之海外地产投资分享会”在广州索菲特酒店举行
   
    南都讯 记者严艳 近日,“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之海外地产投资分享会”在广州索菲特酒店举行。会上,主办方向来自各行业60余高端投资人士介绍了美国、加拿大、塞浦路斯、马来西亚等海外项目,现场反响热烈。
    海外地产投资分享会为展览会预热
    作为此次展会参展商代表,马来西亚著名开发商N C T集团董事长叶银财表示,“我们十分看好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势头、中国房地产业的广阔空间以及珠三角高端投资人士的雄厚实力和
    迫切需求,对11月份的展会圆满成功充满信心。”
    据悉,此次投资分享会是为11月15-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3号馆举行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的一次预热。该展会是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委员会、南方都市报、房地产导刊联合主办,广州招商服务推广中心、北京中慧环球国际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集聚亚欧美等国际开发商和国内房企项目300个展位、广东60家主流媒体协助支持的盛会。
    目前国际开发商签约参展数近80家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将填补华南尚无大规模举办海内外投资展会的空白,将搭建海内外投资产品与投资实客的直接对接平台。展会已在京沪相关展会上做了大量推广宣传,目前招商工作全面展开,国际开发商签约参展数接近80家,国内房企项目也有50余个,预计届时展会汇集的国内外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会超200个。
    “广州是中国第三大城市,多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房地产稳定健康,但也出现了交通、土地、水资源等制约城市发展因素,我们需要加强与国际城市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搞好经济和人文环境,才能真正成为国际大都市。”中国地产经济主流高峰论坛组委会主任戴治国在分享会上表示,“为此,我们已组织了十届中国地产经济主流高峰论坛和两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得到各地政府企业等各方面的支持和认同。这次投资分享会也是我们今年召开新一届论坛的一个准备,相信包含这个新论坛的11月份的投资展会,将越办越好。”
    中国地产年会同期举办
    据透露,本次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2013中国地产年会、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地产经济主流高峰论坛”,探讨全球城市建设模式方向、顶级投资策略及新经济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之道。届时,海内外政府代表、知名房企高管、各国驻广州领事、国内外城市运营专家、经济学家及相关机构领袖与投资精英都将汇集一堂,进行思想碰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房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