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房产投资

4成重庆人愿选择投资房产

时间:2013-09-29 18:23:57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重庆晨报 
 
4成重庆人愿选择投资房产
 
调查显示,目前套内8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最受欢迎。具体来看,49%“国庆看房客”考虑套内81-100平方米的房子。
 
重庆康联机构副总经理丁吉超表示,现阶段刚需客户在面积的选择上有一定提高,一是因为二套房贷政策的影响,二来购房者本身也希望可以一步到位。另一方面,经过前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5年甚至于5年以前的刚需,目前都已加入到改需的大军中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受访市民中,有4成人直言,如果有闲钱还会继续投资房产。其中,“商业门面”占比47%,其次是“普通住宅”,占比39%。而写字楼仅占11%。
 
丁吉超表示,买房是中国人传统的投资方式之一,这些年来商业地产的持续看好,也让有闲钱的投资人对门面的倾向性越来越高。反观写字楼,目前重庆整体的写字楼大概有接近4000万平方米,且不断有新项目入市,但是实体经济的乏力使得其空置率相对偏高,所以消费意愿下滑并不奇怪。重庆晨报记者李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房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