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村镇银行

村镇银行力争2015年覆盖全省县域

时间:2013-09-30 12:17:04  来源:  作者:
 
2013-09-25  来源: 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南昌)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勇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提出,引导支持省内农商行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力争2015年实现村镇银行全省县域全覆盖;积极稳妥地发展小额贷款公司,力争2014年每个县(市、区)有两家以上小额贷款公司。
 
我省还将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在推动企业上市融资的同时,鼓励支持小微企业扩大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企业债券及其他产品的发行规模,尽早实现区域集优票据成功发行融资。
 
我省将完善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体系,鼓励支持省融资担保公司吸引民间资本和金融机构及市、县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参股,做大担保实力,力争2014年注册资本达20亿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