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村镇银行

岳西湖商村镇银行积极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业绩好

时间:2013-09-30 12:19:08  来源:  作者:

 

 
作者:吴华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3-09-25 
安徽岳西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支持岳西经济发展”为己任,以 “为岳西三农服务”为使命,着力满足岳西中小企业、农民和个体工商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截止到2013年9月20日,该行已发放各项贷款4160万元,其中中小企业贷款17户,金额 3091万元;个体工商户31户,金额1069万元;涉农贷款占全部贷款的97%,有效缓解了我县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力支持了岳西县域经济发展。
安徽岳西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由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主发起在岳西设立的金融机构,在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于 2013年7月17日正式营业,是一家新型的农村金融机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