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村镇银行

国开行携手村镇银行做大“郫县豆瓣”

时间:2013-09-30 12:19:54  来源:  作者:

 

 2013-09-24 
  本报讯(张平 记者 张学文)9月22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获悉,该行通过与其控股的郫县国开村镇银行合作,截至今年8月末,已累计向当地特色豆瓣产业投放贷款逾1亿元,支持30余家豆瓣企业发展壮大。
  针对豆瓣企业资金50%以上是存货且不易变现的实际情况,研发“存货动态抵押”贷款产品;针对豆瓣行业融资较高的现实,成功引入成都市农业担保公司,充分利用其担保费用较低的优势,进一步降低当地豆瓣行业融资成本,并通过统贷配套提供贷款支持;针对小微企业“需求急、求稳定、低成本”的金融诉求,与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设计推出“县域小微直贷通”合作机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