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农合行

路桥农合行捐赠千辆公共自行车 倡导绿色行

时间:2013-09-22 22:41:38  来源:  作者:

 

2013年9月22日 作者:路桥农村合作银行 李挺 
 
 
  9月22日是第七个“中国城市无车日”。上午,路桥区公共自行车启动仪式在区永安广场举行。
 
  作为公共自行车的捐助方,路桥农合行购置了1300辆公共自行车用于百姓出行,以实际行动响应区政府提出的“绿色行  更放心”号召,也表达了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意志和决心。随着今后站点规划的不断完善,该行将继续增加公共自行车的捐助数量,让路桥每一位老百姓畅享绿色出行,乐享低碳生活。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该行将积极践行绿色信贷理念,大力支持节能减排产业;持续做好全天候金融服务,以及百余项免收费项目,打造百姓身边的银行;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让百路千桥通向幸福,为建设“美丽路桥”再添亮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农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