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其他

中国证监会批准利得财富收购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

时间:2014-10-24 18:13:41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利得金融服务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财富”)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收购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银西部基金”)49%的股权。

 
据悉,纽银西部基金已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65 号文和商务部外资司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注销回执》注销编号:H000000002014005。
 
10月23日,西部证券亦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控股的纽银西部基金正式变更为内资企业。西部证券依旧持有该基金公司51%的股权,利得财富持有49%的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纽银西部基金公司转为内资企业,利得财富以1.47亿元人民币出资额持有纽银西部基金公司49%的股权,纽银西部基金公司及各股东将按规定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今年5月26日,纽银西部基金股东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纽银梅隆投资管理EMEA有限公司向利得财富转让其持有的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后,纽银梅隆投资管理EMEA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纽银西部基金的股权。
 
据悉,利得金融服务集团是领先的以互联网为特色,以资产管理为主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并已经实现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三大板块战略布局,旗下已拥有利得财富、利得基金、利得资本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参股华富利得资管(基金子公司),此次成功入股公募基金将为其夯实全资产管理板块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