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小贷公司

李克强: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 能做出大美的事业

时间:2014-03-26 19:12:18  来源:  作者:

原标题:李克强:金融创新的目的和意义应是支持老百姓就业、创业

 
2014年03月26日16: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3月26日电(记者 杨佳)“你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对服务满不满意?”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辽宁沈阳考察调研。在考察小额贷款公司和农行辽宁分行时,李克强分别询问前来贷款的创业大学生和办理金融手机支付服务的群众,并预祝他们创业成功。他说,金融创新应该为老百姓的创业、就业提供动力支持,老百姓的感受是衡量金融业服务的最重要标准。要以此倒逼金融改革和创新。
 
在沈阳瀚华小额贷款公司,公司负责人在总理鼓励下一口气提了扩大融资渠道、财税支持、希望办民营银行等三条建议,李克强当即要求金融财税部门负责人抓紧研究,尽量支持。他说,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两“小”和谐叠加,就能做出大美的事业。
 
在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李克强详细了解银行贷款投向、服务三农、支持老工业基地转型情况。临上车前,他回过头叮嘱农行负责人,既服务好三农,也要加大对棚改、基础设施等支持,这既方便群众,也是扩内需,更是发展前景所在。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4406b8fb1ed7_258 0.5m.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小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