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消费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获银监会 “准生证”

时间:2015-06-16 08:04:40  来源:  作者:
2015年6月12日,中国银监会正式给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金融许可证,许可其经营相应业务。
 
马上消费定位于一家为中国国内居民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由重庆百货、北京秭润、重庆银行、阳光保险、浙江小商品城、物美控股共同发起设立共同筹建。股东既有国有公司,又有民营企业,涵盖银证保金融机构与批发零售业。
 
据银监会公开批复文件显示,核准机构名称为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Mashang Consumer Finance Co.,Ltd.,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及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等。
 
马上消费创造了五个“第一”:国内第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消费金融公司;第一家全地域覆盖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第一家由保险公司投资的消费金融公司;第一家非银行作为主要股东的消费金融公司;第一家全渠道的消费金融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消费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