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信用社

小吕信用社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时间:2013-09-22 22:26:16  来源:  作者:

 

作者:董蕊 通讯员 陈炎辉 任青青 新闻来源:许昌网  更新时间:2013-9-22 
 
  本报讯(记者 董蕊 通讯员 陈炎辉 任青青)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小吕信用社牢固树立“存款立社”理念,不等不靠,扎实做好组织资金工作,成效显著。截至8月底,该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35亿元,较年初增加4385万元,完成全年存款任务的108%。
 
  该信用社把优质服务作为内部挖潜的重要抓手,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多种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每天召开晨会学习服务规范,合理调配人员,保证营业厅每天都有大堂经理值班;积极推行以 “规范语言、行为、着装”为主要内容的规范化服务,通过增开窗口、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等措施,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同时,他们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向客户宣传存款与保险的区别,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信用社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小微企业了解其经营情况,进一步搭建了农信社与客户共谋发展、加强交流沟通的桥梁,进一步融洽了农信社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增进了感情,极大地推动了存款业务的稳步发展。同时,他们狠抓以贷引存,加强客户资金监管和现金归社率的考核以及与客户的感情联络,及时掌握客户生产和资金信息,引导客户资金归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