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小微金 > 信用社

市信用联社银法联动治“赖”

时间:2013-09-22 22:29:09  来源:  作者:

 

  2013年9月21日  东阳新闻网
  日前,市信用联社通过省高院“点对点”查询系统,成功执行一起拖欠16年的贷款,收回本金和利息100余万元。
 
  贷款人张某于1997年,分别向城东信用社和巍山信用社贷款,共计70万元,多年来催讨无果。不久前,市信用联社获得贷款人最新信息即向法院提供资料,市人民法院通过省高院“点对点”系统进行司法查询,发现其妻在上海的银行开有按揭账户。经查,张某妻子在上海有一处房产,价值300余万元,目前仍有100万元左右按揭未还。法院依法查封房产,后与张某联系,目前已收回本金和利息100余万元,还有部分利息正在协商解决。
 
 
  今年以来,市信用联社与市人民法院建立数据交换系统,实现银法联动加强不良贷款清收力度,涉诉不良贷款的执行工作成效明显。对被执行人拒不执行、下落不明等困难清收户,市信用联社向市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的分析资料,由法院通过省高院“点对点”查询系统进行侦查,一批在银行账户留有蛛丝马迹的“老赖”纷纷现出原形。截至8月底,市信用联社协助法院共查询被执行人480余人次,共扣划被执行人存款560余万元,部分被执行人对剩余本息做出分期还款计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