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票据市场 > 企业票据

当代置业:拟发行优先票据

时间:2013-09-25 12:51:26  来源:  作者:

 

2013-09-23 
 
摘要:本公司拟进行票据国际发售及将于2013年9月23日或前后向机构投资者展开路演。花旗已获委任为独家全球协调人,而花旗、中银国际及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亚洲)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公司拟进行票据国际发售及将于2013年9月23日或前后向机构投资者展开路演。本公司拟以附属公司担保人为票据提供担保并通过质押彼等的股份作抵押。花旗已获委任为独家全球协调人,而花旗、中银国际及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亚洲)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票据只会根据证券法S规例向美国境外提呈发售。
  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取决于市况及投资者的兴趣。票据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将通过由花旗(作为独家全球协调人)的入标定价程序厘定,而花旗、中银国际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在落实票据条款后,本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花旗、中银国际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将签订购买协议。倘若发行票据,本公司计划以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拨付现有及新物业项目(包括开发成本及土地收购成本)资金所需及作一般公司用途。本公司或会应市况变动调整其发展计划,并因此可能会重新调配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的用途。
  本公司已获得联交所就票据的发行及上市发出的资格函件。有关资格函件并不应被视为本公司、其附属公司或票据的价值指标。联交所对本公布所作出的任何声明、所发表的意见或所载报告的确实性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企业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