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货  > 贵金属

银家研究所:新的一周,白银将有新的突破

时间:2013-09-30 13:48:08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30日  汇金网 
  汇金网9月30日讯——行情回顾:
 
  上周现货白银(21.76, -0.07, -0.32%)总体上呈现震荡走势,主要在4200-4370这一区间内运行,国际金价(1339.80, 0.60, 0.04%)稍显强势,但总体也呈现震荡走势,美元指数没有太大波动,继续在80-80.5之间小幅整理。本周将迎来一系列的重大事件,10月之处行情也将不平静。
 
  基本面:
 
  债限问题:北京时间下周二(10月1日)中午之前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则美国联邦政府就将随即宣告停摆。不过,从以往经验来看,美国党派之争总会在最后关头让位于国家利益,因此,应该是有惊无险的事情,因此,金银投资者需小心提防美元突然如释重负般上涨而打压金银价格。参照今年年初的历史来看,如果最终结果还是峰回路转的话,那么黄金白银很有可能也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走势。
 
  非农就业: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下周五(10月4日)公布,美联储9月未削减QE的结果令市场将更加关注此次非农报告。不过悲哀的是,美国劳工部9月27日称,若政府下周一(9月30日)关门,将不会在下周发布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但市场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小。市场预计美国9月非农就业或增加17.7万人,前值增加16.9万。周四(9月26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降至30.5万人,预期32.5万,前值由30.9万上修至31.0万。此次未受计算机升级干扰的初请数据如此强劲,是美国劳动力市场真正改善的信号。
 
  三大央行决议:市场普遍预期,澳洲联储、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在10月初的利率决议中,均不会宣布降息或新推宽松政策。不过,市场预期澳洲联储在年底前还会降息,因此会特别关注此次决议声明论调。欧洲央行主要关注德拉基发布会,重点关注其对LTRO举措的最新表态。日本央行可能会更关注日本上调销售税之后的经济情况。
 
  技术面:
 
  白银日K线图上,现货白银价格上周基本以震荡为主,均线系统中各周期均线相互交叉,目前白银价格继续在60均线上方得以支撑,MACD指标低位开始趋向黏合,KDJ指标也是低位黏合走平,RSI指标40附近走平,总体上白银短线维持震荡。
 
  黄金日K线图上,金价上周震荡反弹,均线系统各周期均线相互交叉,MACD指标低位黏合,KDJ指标小幅向上发散,RSI指标50附近交叉,总体上黄金震荡偏强。
 
  操作策略:
 
  天通银:白银压力4340,4370附近,支撑4220附近,日内白银可高抛低吸。若有效跌破4200,多单注意止损。
 
  现货黄金:黄金压力1350附近,支撑1325,1313附近,高抛低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贵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