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货  > 贵金属

汤森路透预计今年全年白银均价为19美元每盎司 同比下跌20.1%

时间:2014-11-20 21:48:08  来源:  作者:
2014年银矿产量创历史新高 投资者扩大持有
 
汤森路透发布中期白银市场回顾报告
 
2014年11月18日—纽约 汤森路透旗下GFMS贵金属需求部经理Andrew Leyland在国际白银协会组织的银产业年度晚宴上,公布了最新的中期白银市场回顾报告。报告回顾了汤森路透对2014年暂时的白银供求做出的预测。报告的更多细节如下:
 
·         由于美国主要股指水平接近历史最高点以及人们对于2015年加息的预期,交易所交易基金对白银的持有仍旧保持强劲,以至一度有人质疑持有无收益资产的合理性。白银总持有量在2014年9月底达到6.6亿盎司高点,11月中则保持在6.5亿盎司,今年到目前增长1700万盎司,涨幅3%。相比之下,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黄金持有量为1,682吨,比最高点下降超1,000吨,今年至今再下降129吨,跌幅8%。
 
·         白银在美国金属交易所仍是最受机构投资者欢迎的投资对象,未平仓量仍保持在最高水平。投机利率代理管理货币的持仓净额既维持在高水平,同时表现出空头。从净额基准来看过去9周的持仓量仍然维持消极,但总空仓量已经从10月底的最高点有所下跌,仍有可能在年关之际迎来空头回补的拉升。
 
·         同时,由于逢低买进的散户投资者在疲软的上半年重返白银市场,银条和银币需求在近几周大幅上涨。其中印度最为明显,1月至10月的白银进口量同比上涨14%,到达本年度最高。随着前十月白银进口总量达到1.69亿盎司,作为印度传统白银供应方的许多英国金库都出现了库存大幅流出,这使得中国及俄罗斯对印度白银供应增加。
 
·         从供方来看,由于危地马拉、墨西哥、智利和秘鲁等地的白银供应上涨,2014年银矿产量预计将创下白银行业的最高纪录。2014年白银基础供应预计上涨3.5%至8.68亿盎司。全球废银供应继续收缩,预计将下跌14%,这使得白银市场全部供应量将经历缓慢上升,预计同比上涨2.9%至11.31亿盎司。
 
·         因多领域在上半年表现疲软,2014年白银实物需求总量预计下降6.7%。欧洲今年1月对销售税率的调整使得白银价格对散户投资者明显上涨,销量下降,直到最近银价才有所下滑。今年,电子行业继续转移对白银的需求,一些零售商由于金价的下跌推动黄金产品的销售,其他地区白银需求经历小幅下滑:工业需求下降1.8%,银饰需求下降4.4%,银器需求下降6.3%。
 
·         今年至今白银平均价格下降近20%,LBMA银价在11月6日达到多年来最低的15.28美元每盎司后轻微反弹。汤森路透预计今年全年白银均价为19美元每盎司,较去年的23.79美元每盎司下跌20.1%。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贵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