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货  > 现货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周评及非农周展望

时间:2013-09-30 14:02:39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 天天黄金
    行情回顾:
    因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同时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日内表示经济数据表现仍欠佳,即便明年1月维持目前宽松规模也是合理的,打压美元走软,黄金一度上破1340美元关口,并最终在1335美元附近窄幅波动。同时,隔夜美国共和党人拒绝奥巴马此前提出的无条件为政府注资的法案,暗示债务上限谈判有升温的局势,料将为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
 
 
    美国联邦政府下周将面临关门歇业的危险,目前参议院已经通过10月1日至11月15日向政府注资避免机构停运的议案,但还需获得众议院的通过。通常情况下,美国政府若关门将对黄金构成利好,而美国原油遭到打压。但金融市场本就没有定数,一切还要看最终的走势。
    美国政客目前正就预算协议和是否需要或多大程度的提高债务上限争得不可开交,原油和黄金交易商却在一旁观战。
    战略能源和经济研究所(SEER)所长MichaelLynch表示,“目前市场的猜测是美国政治动乱将导致不确定性并损及商业和消费者信心,也有可能小幅拖累经济,并导致失业率上升。”
    一般情况下,这种大环境将对原油不利,因为投资者担忧能源需求将因此受到抑制。这时候黄金的避险魅力将散发出来,吸引投资者涌入。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9月28日黄金持仓量-3.6吨,至905.99吨。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9月26日的白银持仓量持平,至10629.65吨。
    综合分析: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在本周二收盘双双录得一根十字星后,金价击穿1330阻力上行,直指1350关口,由于下周超级周非农报告在即,料金价恐无法继续上行,下周金价上方关注1350、1360阻力,在非农报告出炉之前,料金价都不会有太大动静,上方暂且先关注1360重要阻力,击穿下一步有望再次回到前期高位1433一线,下方关注1320一线;现货白银由于近期公布的工业数据不佳,即使受到黄金上涨的提携,涨幅也不会太大(目前白银最大支撑来自工业用途,工业数据不佳将抵消白银大部分支撑,即使数据是利好贵金属的,白银也将会受到压制)白银上方暂且关注4380-4500阻力位置,下方关注4210点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