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融资 > 其他融资

山东省1.94亿元委托贷款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时间:2013-09-23 19:41:45  来源:  作者:

 

来源:齐鲁网 2013-09-23 
[提要]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期,我省安排2013年一年期委托贷款资金1.94亿元,为关键基础装备制造、高端精细化消费品、新型高效化原材料三大领域的47个重点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提供无息贷款。
  齐鲁网财经频道9月23日济南讯 (记者 董光强 通讯员 王海红 宋雅男)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期,我省安排2013年一年期委托贷款资金1.94亿元,为关键基础装备制造、高端精细化消费品、新型高效化原材料三大领域的47个重点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提供无息贷款。
 
  据测算,这1.94亿元委托贷款资金可撬动金融资本投入40亿元,可有效缓解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促进以转型升级产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发展。
 
  据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介绍,今年,省财政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对项目开展尽职调查的作用,进一步创新财银合作机制,引入了银行审贷机制,通过对企业信用等级、违约信用记录、对外担保记录等资信状况调查,建立企业资信等级体系,明确企业违约责任,确保财政资金在发放和回收过程中安全高效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其他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