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融资 > 债券融资

川航获十一亿元发债资格

时间:2013-09-24 16:12:18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 通讯员蔡超 记者郝蒙报道:近日,经中国银行[-0.36% 资金 研报]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11亿元的发债资格。这是川航继2012年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之后,在融资工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11亿元发债资格包含3亿元短期融资券和8亿元中期票据。中期票据是川航此次新采取的融资方式,是指非金融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按计划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能够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增强资金使用灵活性,优化财务结构。中期票据融资期限较短期融资券更长,通常为3年或5年,便于企业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基础建设、大型项目等长期资金需求。
 
在取得债券发行资格之后,川航将根据市场动态,按照规模适度、投放有序、结构合理的理念,择机发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债券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