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股市

易居中国宣布私有化

时间:2015-06-10 11:31:23  来源:易居中国  作者:
易居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函
(中国上海,2015年6月9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居”或“公司”)(NYSE: EJ),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房地产业服务商,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已收到由董事会联席主席及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忻先生和董事沈南鹏先生当日提交的非约束性初步提议函。该函提议以每美国存托股票(“ADS”)7.38美元的现金收购周先生、沈先生或他们各自的关联实体目前不持有的全部易居普通股,将易居私有化(“交易”)。该价格较公司过去15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上浮25%。
周先生、沈先生及他们各自的关联实体目前共拥有公司已发行在外股票的26%。
根据提议函,周先生及沈先生将结合债权及股权资本作为交易对价的资金来源,且交易不以任何债权融资作为交割条件。
易居董事会已组建特别委员会(“独立委员会”),由五位无利害关系的独立董事构成,即李劲先生, 项兵先生,朱洪超先生、曾之杰先生和孙坚先生,以评估此项交易。独立委员会将聘用相关顾问协助其工作。
董事会提醒公司的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证券的人士,董事会刚刚收到周先生及沈先生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提议函,尚未就公司将如何回应做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周先生及沈先生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也不能保证会就该拟议的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或者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获批准或得以完成。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公司并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关于该拟议交易或其他交易的信息。
 

志远者的新起点——致易居中国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易居同仁:
  今天将是易居中国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时刻。我和沈南鹏先生已向易居中国董事会提交了私有化收购要约,正式启动将易居中国私有化的战略计划。这是在当前全球及中国资本市场环境和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新阶段背景下,为了易居中国未来更好的发展,我们经过审慎考虑后的决定。
  回顾2007年,易居中国与国际资本市场对接,布局全国化,营销代理业务高速发展,并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首家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轻资产概念股。上市之后,易居中国在国际资本的支持下,进一步打造完整的房地产服务全产业链,基于信息化的必然趋势,又进入了房地产互联网与电商领域,开启了易居中国拥抱互联网的转型之路。这些年来,易居中国在市场环境的急剧变化中,围绕中国房地产上下游服务链完成了包含营销代理、信息咨询、互联网与电商、金融和社区增值服务五大板块的战略布局,我们已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
  易居中国持续跨越式的发展,离不开国际资本市场的支持,易居人也秉持感恩之心、兢兢业业、不负所托,以高速的业绩增长和持续的创新回报投资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期,在房地产走向白银时代和“互联网+”重塑行业规则的复杂挑战中,易居中国的五大战略布局及今天的决策正是应对中国房地产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战略布局。
  我想告诉易居中国的2万余名同事们,易居中国的私有化不是简单的资本动作,而是易居中国踏入新征程的重要助力。在易居中国的十五年发展历程中,我们抓住了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机遇,也同样把握了资本市场的机遇。今天的易居中国早已经不再单纯是一个卖房子的公司,但我们“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和“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梦想从未改变,我们正在“为住得更好”提供更多更好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八年前,当易居中国登陆纽交所的时候,我曾经说过“对志存高远者来说,这只是一个起点”。在易居中国战略发展的又一跨越期,我坚信易居中国的私有化及后续运作必将为公司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不管资本市场如何变化,机遇永远属于“守正出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易居中国,属于坚守专业创造价值的易居同仁们!
  这就是志远者的新起点!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 周忻 
2015年6月9日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