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机构

JING ZHANG BROGLE获委任为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香港分部新任行政总裁

时间:2015-07-30 13:25:11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Jing Zhang Brogle获委任为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香港分部新任行政总裁,她将于2015年8月1日上任,并向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国际私人银行主管Emmanuel Fievet汇报工作。本次任命体现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致力发展亚洲市场的决心进一步增强。
 
Jing Zhang Brogle拥有瑞士国籍,为特许金融分析师。加入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前,她在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行业累积了14年的丰富经验。于2009年至2012年间,她在Bank Vontobel担任大中华区主管,为该集团旗下以香港为据点的Vontobel Asia Pacific Limited组建亚洲私人银行平台,随后获委任为Vontobel Wealth Management Hong Kong的行政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亦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此前,她于2006年至2009年间在瑞士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担任高级客户顾问。她最初投身金融行业时任职于瑞士Vontobel Asset Management,在2001年至2006年效力该公司期间,她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投资策略师、基金分析师及投资组合经理。
 
最近,Jing Zhang Brogle成立了一家联合家族办公室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策略性建议。
 
Emmanuel Fievet表示:
 
「与该联合家族办公室公司的整合,将加强爱德蒙得洛希尔集团在亚洲的价值主张。本次收购进一步增强我们为亚洲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实力。我有信心Jing将凭借她多年的丰富经验,带领我们的私人银行团队,为亚洲客户和他们的家族创造更大价值。 
 
亚洲是本集团的一个重要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亚洲家族面对日益复杂的跨世代问题,我们必须因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调整价值主张。稳定安全的资产负债表及家族所有制的企业架构使我们不受利益冲突的影响,能专注追求与客户建立长远关系、保障资本及风险管理,这些都让我们在市场中别树一帜。我们致力提供更贴近亚洲客户需要的服务,与他们通过区内其他公司获得的产品与服务形成互补。」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