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机构

领航委任新一任亚洲区主管深化区内业务

时间:2016-10-19 16:21:25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全球最大互惠基金公司领航10月19日宣布亚洲管理团队最新安排,以满足区内对低成本投资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为迎接中国的急速发展及巨大潜力,领航正全力加强扩展亚洲的团队,以配合公司在区内的高速增长及长远发展的定位。
 
由2016年年底开始,现任的领航日本区主管David Cermak将出任领航亚洲区主管,带领公司于亚洲区内的业务发展,并会继续向领航国际业务总裁Jim Norris汇报,以及驻守香港。Cermak先生于2013年6 月起出任领航日本区主管,而在委任合适代替人选之前,Cermak先生会继续带领日本区的业务发展。
 
Cermak先生于2005年11月加入领航,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总部的美国经纪业务部出任主管一职。
 
另外,在过去五年,一直致力推动及发展领航中国分销及战略的林晓东(Charles Lin),将出任领航新设立的中国区主管。中国业务为领航于美国以外地区发展的战略重点,林先生将全力拓展国内的业务。出任新职位后,林先生更将加入领航的国际业务管理委员会,并直接向Jim Norris汇报。该委员会负责领航于美国以外地区的全球业务与营运。 
 
同时,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彭雪莉 (Shelly Painter) 将调回美国,领导公司的企业风险管理部门,并向规划及发展部董事总经理Chris McIsaac汇报。以上的管理层调动将于2016年年底完成。
 
领航国际业务总裁 Jim Norris表示 :「优化亚洲区管理架构,有助领航为区内更多投资者带来低成本、透明和长线的投资方法。随着我们的规模日渐壮大,领航专注于以投资者利益为先,将令区内更多投资者受惠。凭借我们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我们深信领航继续致力减低投资成本和公平对待所有投资者的使命,将能获得区内投资者的共鸣。尤其是在中国,我们看到帮助投资者实现长期财务目标的巨大潜力。」
 
领航规划及发展部董事总经理Chris McIsaac表示 :「我希望藉此机会向彭雪莉致以衷心的感谢,感激她为领航的国际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亦十分期待她加入我的团队。她在国际业务方面广泛而丰富的经验将为团队带来重大的价值。」
 
 
关于领航亚洲 (Vanguard Asia) 
The Vanguard Group, Inc.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Valley Forge为基地,由其美国注册互惠基金拥有,而领航互惠基金则由其投资者持有。这个独特的股权架构使领航与投资者的利益连成一线,令领航全球的分处(包括领航投资香港有限公司、Vanguard Investments Singapore Pte. Ltd. 及Vanguard Investments Japan, Ltd.)得以保持一致的文化、理念和策略。因此,亚洲投资者能受惠于领航的稳定性和丰富经验、低成本投资及客户至上的特点。领航在全球管理超过3.8万亿美元(截至2016年8月31日)的互惠基金、独立管理帐户及交易所买卖基金资产。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