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机构

J.D. Power任命两位高管

时间:2017-02-21 21:41:24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Jacob George负责J.D.Power亚太地区的运营
其主要目标是帮助汽车厂商评估、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2017年2月21日电—Jacob George先生在J.D. Power工作16年,经验丰富,已被任命为总部于中国上海的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及总经理。此任命从3月1日起生效。在担任该职务期间,George先生将发挥他在制造、产品开发以及零售方面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咨询,帮助客户了解消费者洞察,提升客户的业务水平。
George先生将负责J.D.Power在亚太地区各个国家不断增长的业务,这些国家包括中国、日本和印度。
此前,George先生是J.D.Power全球咨询服务部的副总裁及总经理,主理在美洲、欧洲、亚洲的全球质量提升咨询服务。他从事汽车行业30多年,服务于全球多个岗位,其中包括曾担任为期5年的中国运营常务董事,负责联合研究、定制研究以及咨询服务。
J.D.Pow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inbarr O’Neill指出:“鉴于Jacob在中国的业绩卓著,并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他是该职位的不二人选。”“亚太地区为J.D.Power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消费者洞察,我们对Jacob先生能高效地领导这个团队,充满自信。”
George也曾在公司位于德国办公室任职,负责对汽车制造公司的质量改进——零售过程中的产品开发——起到了很大作用。在此之前,他在公司位于密歇根办公室任职,在那里,他担任研究人员以及咨询专家,致力于提升广大的美国及欧洲汽车制造商的产品质量性能。George先生也在通用汽车公司工作15年,先后担任数职,从高级工程到产品制造,到战略规划,再到营销及预测。
George先生指出:“亚太地区有如此多的巨大前景的市场——包括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所以我渴望和我们的志士仁人一起工作,促进该地区的行业繁荣。”“正当汽车行业经历众多的动荡时,各公司都希望在此环境下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我们的目标是由J.D.Power提供解决方案 。”
George先生获得了普渡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及硕士学位,并获得了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密歇根州,他拥有专业工程师执照,并获得了两项先进的制造技术专利。
J.D. Power是一家提供消费者洞察、咨询服务及数据与分析的国际领先机构。J.D. Power凭借其实力及服务帮助其客户在顾客满意、增长及利润方面向前发展。J.D. Power成立于1968年,其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科塔梅萨,业务点分布于北美洲、南美洲、亚太及欧洲。
 

 
Doug Betts先生加入J.D. Power, 担任J.D. Power全球汽车高级副总裁
 
加利福尼亚州斯科塔梅萨 2017年2月21日电——行业资深的汽车及技术高管Doug Betts先生被任命为J.D. Power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J.D. Power是一家提供消费者洞察及数据与分析的国际领先机构。在加入J.D. Power之前,Doug Betts先生供职于苹果公司,负责苹果公司的产品创新项目。于此之前,Doug Betts先生曾在多家企业担任高管,主理国际制造及产品质量的工作。他曾任FCA-克莱斯勒汽车高级副总裁 兼产品质量全球负责人、担任日产汽车公司(美国)高级副总裁,还曾任印第安那丰田汽车制造总经理, 负责丰田Tundra、Sequoia 及 Siena车的产品质量。
在加利福尼亚州斯科塔梅萨,Doug Betts先生将负责J.D. Power位于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汽车业务,负责其策略及日常业务运营。
J.D. 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inbarr O’Neill 先生指出:“Doug Betts先生是一位深谙产品质量及设计的行业领袖。同时,他对那些可重塑汽车行业的具有破坏性的影响力量拥有一手经验。该职位是J.D. Power汽车业务的首要职位。 在Doug Betts先生的领导下,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他们迎接未来挑战所需的洞察力及顾问意见。”
Betts先生表示:“J.D. Power以其独立的消费者反馈、数据及分析为行业提供了洞察,我对一直对此感谢!事实上,在过去, 当我得知J.D. Power对我的产品的评估时,我亦或激动,亦或沮丧。但不管是什么情形,我都会从J.D. Power对行业的洞察力中学到东西。J.D. Power以最新技术与具有破坏力的技术相结合,保持 行业的翘楚地位,并继续发展,为年轻的、新出现的汽车购买者们提供服务,对此我非常期待。”
J.D. Power是一家提供消费者洞察、咨询服务及数据与分析的国际领先机构。J.D. Power凭借其实力及服务帮助其客户在顾客满意、增长及利润方面向前发展。J.D. Power成立于1968年,其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科塔梅萨,业务点分布于北美洲、南美洲、亚太及欧洲。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