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政策

美联储决定再缩减100亿美元购债规模

时间:2014-06-19 13:35:23  来源:  作者: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货币政策声明,从7月份开始,FOMC将每个月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购买规模从200亿美元缩减至150亿美元,将长期美国国债购买规模从每个月250亿美元缩减至200亿美元。
声明称,FOMC目前判断,更广泛经济中拥有足够的潜在力量,可为就业市场状况正在进行中的改善提供支持。鉴于自FOMC引入现有资产购买计划以来朝着最大就业方向所取得的累计进展以及到就业市场状况前景的改善,FOMC决定进一步缓慢而有节奏地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
FOMC将密切监控未来几个月中有关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的信息。FOMC将继续实施其购买美国国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计划,并在合适的情况下动用其他政策工具,直到就业市场前景能在物价稳定的前提下实现重大改善时为止。
如果未来的信息可对FOMC有关就业市场状况正在改善、且通胀正朝着符合其长期目标的方向运动的预期形成广泛支持,则FOMC很可能将在未来的政策会议上进一步采取缓慢而有节奏的措施以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
FOMC继续预计,在资产购买计划终结以后的很长时间里,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当前区间很可能仍将合适;尤其是,如果预期通胀率继续低于FOMC的2%长期目标,并假设长期通胀预期仍很稳定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
声明称,自FOMC 4月份政策制定会议以来所收到的信息表明,最近以来经济活动的增长速度有所回升。就业市场的各项指标整体上来看显示出进一步的改善,但失业率仍旧维持在较高水平。家庭支出看起来正在温和增长,企业固定投资也重新开始增长,而住房部门的复苏进程则仍旧缓慢。财政政策正在限制经济增长,但这种限制的程度正在减轻。通胀一直都低于FOMC的长期目标,但较长期通胀前景一直都保持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