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球 > 政策

美联储再次缩减QE100亿美元

时间:2014-07-31 06:48:44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宣布债券购买计划规模进一步缩减10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

 
   从8月份开始,FOMC每个月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扩大规模由150亿美元缩减至100亿美元,长期美国国债的扩大规模由200亿美元缩减至150亿美元。
 
      声明称经济活动的增长速度在第二季度中有所回弹。就业市场状况有所改善,失业率进一步下降。声明强调,FOMC将继续实施其购买美国国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计划,并在合适的情况下动用其他政策工具,直到就业市场前景能在物价稳定的前提下实现重大改善时为止。
 
     为了支持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FOMC重申货币政策的高度融通性立场仍旧合适。当FOMC决定开始取消政策融通性措施时,将会采取平衡措施,这种措施将符合最大就业和保持2%通胀率的长期目标。
 
  FOMC同时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指出在资产购买计划结束以后的很长时间里,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当前区间很可能仍将合适。不过声明称通胀率持续低于2%的可能性已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下降。
 
     当天美国商务部的消息称,2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4.0%,远超1季度的萎缩2.1%(修正值)。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qrcode_for_gh_4406b8fb1ed7_258 0.5m.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政策